「金菩提」宗師直播-《祈福共修》之四簡介|金菩提最新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《祈福共修》直播系列,受到特别广泛的欢迎。因此「金菩提」宗師特意连续开课,带领大众祈福,共同对抗疫情。念佛人数屡屡创新高。

在金菩提宗師Facebook、YouTube等不同平臺上,網友們紛紛留言、回饋自己跟隨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念佛後的效果,甚至有網友回饋念佛後疼痛緩解、疾病消失,每個人的受益不同,歡迎您也試試。

​;師父⋯早上好 吉祥如意~感恩師父慈悲開示
景:真誠誦念藥師佛心咒,所求皆得?

 

Ang
tanengwah engwahThank you shifu for for your teaching today thank you for your prayers god bless you shifu I love you too
lee​:请问师傅,早前在梦中遇见了达摩祖师,是好还是不好?
William Wongwhile chanting tear came out and also yell

「金菩提」宗師再一次总结了念佛的好處、解釋了念佛帶來的各項身體益處,尤其對於零基礎學習的朋友,特别介绍了方方面面的益处,对新朋友很方便。尤其在新冠病毒疫請期間,「金菩提」宗師提示多念佛,和吉祥的能量溝通,會讓自身光明,所謂,自身強壯,邪氣不侵。中國古人的講法也是這樣的。

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「金菩提」宗師:「祈福共修」之二緣起

金菩提宗師特別開設「祈福共修」直播,在新冠病毒肺炎期間,引領全球的網友、同修為父母、孩子、自己及整個世界的人們念佛祈福。因为前一次很多网友反馈受益,所以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别再次开设祈福共修,并在近10个平台,5种语言直播。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四)」中開放全球網友填寫願望,為網友們免費祈福,同時特別為新朋友講解了念佛的基本方法,讓大眾可以零基礎開始,輕鬆念佛入門,並且認識念佛的好處、修行的益處、念佛的感應、念佛的功德,以及念佛後可能出現的現象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好處

在這次的「祈福共修(之四)」中,金菩提宗師詳細講解了——: 2:43 念佛能給手相、面相帶來怎樣的改變? 5:03 什麼樣的硃砂是功德硃砂? 10:01 清代銅鎏金長壽佛像的質地和寓意 21:28 藥師佛的慈悲心願是什麼? 16:47 為什麼念佛、打坐、修行後更容易把控情緒? 18:57 念佛修行能不能改善抑鬱? 20:50 念佛能不能增長魅力,快速找到對象? 24:16 念佛後,晚上不再容易驚醒,是否因為家中磁場改變? 27:51 念佛是專一念佛好,還是替換著念? 29:20 念佛能提升自己的學習成績嗎? 32:02 佛菩薩如何幫助人們實現願望? 1:00:09 持續念佛後,達到的萬念歸零的清淨狀態是什麼樣的? 1:52:40 漢光武帝劉秀的故事 1:05:40 懺悔念佛,能帶來什麼好處? 1:29:40 怎樣通過耳朵看性格和命運? 1:59:16 怎樣做能快速開智慧? 2:00:17 介紹大光明、大禮拜、八卦內功等修行方法 1:46:52 如何訂閱YouTube頻道,獲得最全的開示資源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四)」中還引領大家用「無量念佛法」念佛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感應與身體變化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」中還詳細講述了念佛中可能出現的一些好現象,网友纷纷反馈:

有回复眼睛变明亮

有人額頭变光潔 印堂發亮

很多人手掌變厚,有五岳朝天

有网友贴上来照片,手掌白裡透紅 功德硃砂,手掌肉質溫潤彈性、無死皮硬結

 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四)」中特別引領大家感念父母恩,時時謹記百善孝為先,學會感恩父母、孝敬父母,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,真誠地懺悔對父母的不孝行為,真心為父母念佛。 1:06:10 百善孝爲先 爲父母念佛 1:10:54 開始念佛

#金菩提,#金菩提宗師,#祈福共修,#念佛,#念佛共修,#念佛的方法,#念佛入門,#念佛的好處,#念佛的益處,#念佛功德,#念佛感應,#念佛效果,#念佛能量,#念佛法门,#佛号

 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課程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直播

「金菩提」宗師:祈福念佛系列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三)」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二)」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一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