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直播-《祈福共修》之五簡介|金菩提評價最新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《祈福共修》直播系列,受到特别广泛的欢迎。因此「金菩提」宗師特意连续开课,带领大众祈福,共同对抗疫情。念佛人数屡屡创新高。

「金菩提」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五)」中講到了念佛修行對手相、面相的作用,以及菩提機構中吉祥、護身的法物和書籍,同時特別為新朋友講解了念佛的好處、修行的益處、念佛的感應、念佛的功德,以及念佛後可能出現的現象。

在「金菩提」金菩提宗師Facebook、YouTube等不同平臺上,網友們紛紛留言、回饋自己跟隨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念佛後的效果,甚至有網友回饋念佛後疼痛緩解、疾病消失,每個人的受益不同,歡迎您也試試。

​;師父⋯早上好 吉祥如意~感恩師父慈悲開示
景:真誠誦念藥師佛心咒,所求皆得?

 

Ang
tanengwah engwahThank you shifu for for your teaching today thank you for your prayers god bless you shifu I love you too
lee​:请问师傅,早前在梦中遇见了达摩祖师,是好还是不好?
William Wongwhile chanting tear came out and also yell

「金菩提」宗師再一次总结了念佛的好處、解釋了念佛帶來的各項身體益處,尤其對於零基礎學習的朋友,特别介绍了方方面面的益处,对新朋友很方便。尤其在新冠病毒疫請期間,「金菩提」宗師提示多念佛,和吉祥的能量溝通,會讓自身光明,所謂,自身強壯,邪氣不侵。中國古人的講法也是這樣的。

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「金菩提」宗師:「祈福共修」之五緣起

「金菩提」金菩提宗師特別開設「祈福共修」直播,在新冠病毒肺炎期間,引領全球的網友、同修為父母、孩子、自己及整個世界的人們念佛祈福。因为前一次很多网友反馈受益,所以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别再次开设祈福共修,并在近10个平台,5种语言直播。

「金菩提」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五)」中開放全球網友填寫願望,為網友們免費祈福,同時「金菩提」金菩提宗師特別為新朋友講解了念佛的基本方法,讓大眾可以零基礎開始,輕鬆念佛入門,並且認識念佛的好處、修行的益處、念佛的感應、念佛的功德,以及念佛後可能出現的現象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好處

在這次的「祈福共修(之五)」中,金菩提宗師詳細講解了——:1. 念佛前、後分別拍照,以便於對比自己的臉相、手相出現的變化 2. 菩提中吉祥、辟邪、護身的法物和書籍 3. 減肥妙招:晨起一杯水 4. 瘦人如何變胖? 5. 為父母子女念佛為何有用? 6. 金菩提宗師帶領大家誦念釋迦摩尼佛聖號 7. 念佛的益處 8. 回答網友普洱茶問題:走八卦前喝可以嗎?過夜的普洱茶能不能喝? 9. 網友普洱茶分享:口臭消失了,睡前喝睡眠質量好 10. 網友分享念佛後出現的種種吉祥的變化 11. 認識面相中五嶽朝天,分析古今中外名人的五嶽 12. 金菩提宗師為大家加持:頭部、心臟、背痛、腸胃、肝、脾、腿痛等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五)」中特別擊鼓引領攝受念佛,古典直指人心,能量直接貫穿,通天達地。

 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課程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直播

「金菩提」宗師:祈福念佛系列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四)」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三)」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二)」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一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