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談為什麼供燈?|金菩提分享|金菩提評價分享

金菩提宗師:

藥師佛有十二大願,可以滿足所有眾生的心理、健康、情感、家庭等的需求,我們眾生若能對佛菩薩有信心,虔誠祈請佛菩薩,就是以內力的信心結合菩薩的外力,所求即可滿願。藥師佛的十二大願,也幫助一切有緣眾生,拔除痛苦根源,讓我們能夠安度生命中的風暴、障礙;在我們誠心祈念藥師佛名號的同時,更可藉由藥師佛之願力,滿足眾生現實的利益,讓我們得富貴、得財富、得光明、得吉祥,這也正是通往健康、光明與慈悲的道路。

如何供養佛菩薩呢?供燈就是最殊勝的方式之一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多次宣講供燈的供德

在佛陀教法中,有一個快速解脫之法那就是「佛前供燈」。關於 「佛前供燈」,在佛教的很多經典中都有提到,比如:

《菩薩藏經》中說:「百千燈明,懺除悔罪」。

《華嚴經》也說:「慧燈可以破諸暗。」 這些經典中的記載,都說明在佛前供燈可以消除累世罪業,破除一切黑暗。 佛說:「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,無可算數,唯有如來乃能了知。」那麼,究竟佛前供­燈能夠給我們帶來哪些利益呢? 金菩提宗師講到,《藥師佛經》中有講述「當有一個大的煩惱事情,那麼你就點七種顏色的­燈,點七七四十九天,這個事情就會得到解決。」

金菩提网友自己也很喜歡,赶紧汇集分享。

這部影片有全球數十萬網友同步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