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-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| 金菩提教學|金菩提評價

金菩提宗師【家人相處】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,非常感動,金菩提網友也非常受益、欣喜推薦:

提起母愛,你會想到什麼?是小時候溫柔的搖籃曲,是餐桌上熱騰騰的家常菜,還是「天冷加衣」的溫暖叮嚀? 母親的愛,是那麼地無微不至;母親的養育之恩,恩深似海。如果你憶起了母親的愛,如果你想表達一份孝敬與感恩,請在佛菩薩前,把最美好、最吉祥的祝福送給母親吧!

金菩提網友自身也非常喜歡念佛迴向給母親。

金菩提網友特別喜歡,真誠推薦:

官方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vbR_9cgPQM

金菩提宗師:感念父母養育之恩

很多人對母親的報答是不夠的。我的父母現在都已經往生了,想想自己沒有給過他們太多的回報。給父母的那一點點,和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、他們的寬容大度、他們對我根本不求回報的愛相比,實在太渺小了。不要說成佛了,我自己心裡都覺得挺慚愧的。所以,我也希望大家能有所領悟,希望你們能想一想為父母做過什麼,有沒有在不計較名利、不虛榮的狀況下給過母親一份感恩?

有的人在母親過生日的時候,還要攀比地問別人:「哎,你媽過生日的時候,你都給她買什麼了?」為了面子上好看,給母親買個大招牌之類的東西,隨時都能看到。這些虛假的行為,其實我們都在做著。相比起來,能做這些虛假行為的人都算不錯了,很多人連這個行為都沒有,還有這樣想的:「我今天成家立業了,過我的小日子,礙著我媽什麼事了。」你可以這麼想,但是我怎麼看你呢?我認為你是一個無情無義的白眼狼。你怎麼能交到朋友呢?你憑什麼得到你伴侶的愛呢?有這個根基嗎?除了肉體的愛之外,你們之間還有真情嗎?當災難來臨的時候,第一個逃跑的人就是你。和這樣的人,做夫妻都不好做,這樣的朋友更不可交啊!你對你的父母都能無情無義,何況對朋友呢?只是在你用得著他的時候,交這個朋友罷了。我這樣說,也許會提醒某些人,也許會傷害某些人,但是,如果你被我傷害了,這也是你應該被傷害、應該被刺痛的。

我們再解釋一下,你的病是怎麼來的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障礙和煩惱?有些疾病,有些人生中的障礙,其實正是因為你無德、不孝、無情、無義的行為而引發的。父母在世時,你會遭報應;父母離開了,你更要遭報應——他們變成鬼了,更方便報復你。我這說法是一面之詞,你可以考慮。

金菩提宗師誦唱 CD 的 MP3 請購鏈接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v101001021001

金菩提宗師簡介

金菩提宗師生於1964年,自幼貧困多病,飽受疾病折磨。在青藏高原修行十八年,不僅身心靈獲得健康,更具有幫人消除痛苦的強大的吉祥能量。

為了幫助一切被病痛折磨的人得到健康,一切被煩惱纏身的人得到安樂,一切被貧窮所困的人得到富足,金菩提宗師於1991年創立菩提禪修機構,以實踐藥師佛十二大願為己願,正式教授菩提禪修,開始幫人助人的一生。

金菩提宗師早期在中國傳法7年,逾千萬人受益。1999年,移民加拿大;2005年,開始在加拿大溫哥華弘法度人。至今,菩提禪修已經傳播至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緬甸、日本、泰國、越南、俄羅斯、英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瑞典、瑞士、德國、荷蘭、羅馬尼亞、澳大利亞、新西蘭、巴西、秘魯、南非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。金菩提宗師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緬甸、澳大利亞等地正式開設了菩提禪修機構或慈善組織,傳授菩提禪修,為無數有緣人解除痛苦,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