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禪師 學員故事:為女兒念佛三個月,化解青春期的燥動,成績上升10多個名次| 《六字大明咒》靈感記之三| 金菩提禪師 禪修

有很多人跟隨 金菩提禪師 念佛都有靈驗的感應故事。下面小編與大家分享一個為女兒念佛獲得感應的真實念佛故事。

一個真實的靈感故事:

三個月前,我開始每天在家裡播放《六字大明咒》、每天誦念,把誦念的功德回向給我的女兒。變化就這么神奇的發生了。

女兒對我說話不再那麼尖銳了,開始願意聽我講話、並嘗試去理解、體會我的心情,心思也變得更沉穩了,以往女兒放學回到家,會直直的衝著我對幹,嫌我衣服給她洗壞了、不滿我亂進她的房間,因為打掃不小心碰到她的東西等等…
.
現在女兒放學回家,不再找我發火了,而是待在房裡安安靜靜地看書、做功課。期末考試的時候,她的成績竟然比上學期前進十幾個名次。

我真的又驚喜,又感動,其實對一個母親來說,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女兒身心的變化,越來越積極、陽光、沉穩懂事了。

歡迎大家一起來念誦這靈感無比的《六字大明咒- 金菩提禪師 念誦》!能量非常強大!小編歡喜推薦!
https://youtu.be/bZGskxvndEg

跟隨 金菩提禪師 學習如何誦唱六字大明咒(六字真言) | 學習六字大明咒(之一)

六字大明咒——嗡嘛呢叭咪吽(梵音:om mani padme hum)是觀世音菩薩心咒 ,是能量最強、最有攝受力的咒語。

跟隨 金菩提禪師 的引領,聆聽、學習這來自天界的梵音——觀音心咒(六字真言),沐浴於清淨、自在、光明之中,沒有疾病、沒有煩惱,幸福快樂,天人合一……。

嗡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
嗡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
嗡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

了解更多 金菩提禪師 請看:關於「金菩提」禪師-網友評價匯集

【官方連結】

「金菩提禪師 YouTube」影音頻道訂閱教學:https://youtu.be/2TCNKSl9vJo
成為 金菩提禪師 Facebook粉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world
菩提禪修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ti.org
八卦內功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energy-bagu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