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金菩提禪師評價|「金菩提評價」-網友評價匯集

金菩提-台灣-直播-浴佛節

金菩提-台灣-直播-浴佛節

網友特別推薦的服務涵蓋金菩提禪師禪修方法心得、金菩提禪師評價、網友金菩提評價、網友分享、直播討論等等,官方資料請前往頁尾的官方網站列表:

金菩提禪師評價百科知識匯集–網友版本

一。 金菩提禪師生平略傳 含金菩提中國

來源:金菩提禪師傳記:《袈裟》,更多資料請見「金菩提」禪師生平

「金菩提」禪師是當代佛法修行的大成就者,是東方琉璃世界藥師佛法門的弘揚者。

「金菩提」禪師出生於中國,因幼年體弱多病而修持佛法,在青藏高原修行十八載,獲得證悟,「金菩提」禪師於一九九一年出山弘法,目前「金菩提」禪師已將菩提禪修傳播到美國、加拿大,以及亞洲的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緬甸等地。

本文匯集網路於資源及「金菩提」禪師傳記《袈裟》PDF版

    1. 「金菩提」禪師早年生活 含金菩提中國

「金菩提」禪師生於1964年12月11日(農曆),在中國河北。幼年體弱多病,比同齡孩子弱小。「金菩提」禪師在課堂經常舉自己小時候愚笨的例子,因為後來的佛法修行才改變了自己。

    2. 「金菩提」禪師在青海學習 金菩提中國幼年修法

7歲隨父母親遷往青海,得遇自己的根本師父「仁祖師」,開始學習佛法與八卦內功,後又隨多位青海西藏的高僧大德學習。在青藏高原修行十八載,獲得證悟。

    3. 「金菩提」禪師出山弘法 金菩提中國弘法起點

「金菩提」禪師於一九九一年出山弘法,第一站在中國廣東,在中國7年,在多個省市舉辦學習班和法會活動,學員近千萬。

2004年 金菩提禪師 在加拿大建立加拿大菩提禪修機構。

2008年「金菩提」禪師在台灣建立菩提禪修機構,開辦禪修課程。

目前「金菩提」宗師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緬甸等地建立菩提機構。

二。金菩提禪師評價|金菩提評價世界弘法大事記

金菩提禪師在世界各地部分大活動精選。

台灣電視台專訪,可以見到早期台灣活動。

2010年,金菩提禪師主持韓國釜山藥師禪院開光。

2010年,金菩提禪師主持加拿大溫哥華藥師佛殿開光。

2012年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北藥師禪院開光。

金菩提-台北-藥師佛-開光

金菩提禪師 -台北-藥師佛-開光

2013年11月3日, 金菩提禪師主持新加坡慶祝藥師佛聖誕6000人法會

2014年5月14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北慶祝浴佛節5000人加持會

2015年4月12日, 金菩提禪師主持馬來西亞1500人八卦內功分享會

2015年11月8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馬來西亞吉隆坡慶祝藥師佛聖誕10000人法會

2016年10月30日, 金菩提禪師主持新加坡慶祝藥師佛聖誕 3000人法會

2017年1月30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香港2000人新春慶祝活動

2017年2月11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新加坡2000人慶祝新春大團圓

2018年10月27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北5000人藥師佛聖誕加持法會

2018年12月 9日,「金菩提」宗師主持馬來西亞吉隆坡5000人八卦內功分享會

2019年2月4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菩提禪修溫哥華新春慶典,加拿大各級政府一同參與慶祝。

2019年5月4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北南港展覽館,5000人浴佛節吉祥大加持法會。

2019年10月27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北南港展覽館,5000人藥師佛聖誕吉祥大加持法會。

2020年11月14日,金菩提禪師主持台灣台中菩提禪堂,千餘人藥師佛聖誕祈福加持法會,同時還有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數十萬網友,也匯集在各語言的直播平台,共同參與這殊勝的盛會。

三。「金菩提」禪師網路直播大事記

金菩提禪師的直播是網友們的最愛。這裡匯集了網友喜歡的金菩提|金菩提宗師直播大事記。

2009年8月,金菩提宗師面向全球直播:能量與加持、論發菩提心等,讓全球的網友在同一時刻學習。

2015年11月,金菩提禪師在Facebook設立粉絲團,網友們可以與金菩提禪師面對面交流0距離,網友評價超好。

2016年10月,金菩提禪師在Facebook開設直播,網友跟金菩提禪師的交流更加方便直接。網友好評動輒數千條。

更多請看:網友匯集:金菩提|金菩提宗師直播大事記

四。金菩提禪師評價新聞節選

網友喜愛的金菩提禪師電視新聞

五。金菩提禪師主要著作

書籍:

《袈裟》

《覺悟之眼》

《八卦密碼》

DVD、視頻等,請見金菩提禪師youtube頻道:「金菩提」宗師影音頻道 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utihome

金菩提|金菩提宗師|覺悟之眼|著作

金菩提|金菩提宗師|覺悟之眼|著作

六。「金菩提」宗師網路平台

金菩提宗師 Grandmaster JinBodhi(中文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world
金菩提宗師 Grandmaster JinBodhi(英文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english
金菩提宗師影音頻道 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utihome
金菩提宗師創立 菩提禪修官網: https://www.puti.org
金菩提宗師創立 菩提禪修 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bodhimeditation
金菩提宗師影音授權 慈悲音網站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
金菩提宗師影音授權 如來論壇:https://www.putihome.org
金菩提宗師影音授權 菩提下載庫:https://www.putilibrary.org

七。「金菩提」宗師功法簡介

「金菩提」宗師功法簡介-金菩提網友大動腦

「金菩提」宗師 無量大光明修持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無量大光明修持法」,又簡稱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是菩提禪修創始人「金菩提」宗師數十年修行與證悟的結晶。它簡單易學、效果明顯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是網友們最喜歡的功法之一。做完會神清氣爽,思路清晰。每天早晚都很合適,尤其對時間緊張的上班族,這個功法30分鐘就可以了。

在現代社會,亞健康流行,常常爆發疫情的情況,每天30分鐘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真的是最好的自我保護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 藥師大光明修持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是大成就者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多年的修行精華,是藥師法門一步登天、即身成就之無上密法。

網友評價:這個可是有福氣的人才能修到的法。

誠心修持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,可快速補充能量,恢復健康,消災延壽,富貴吉祥,身心光明,回歸清淨自在,獲得完美幸福人生;亦可與藥師佛十二大願之慈悲願力相應,獲得高能量加持,激發潛能,使人智慧通達,生起內在的大慈悲之心,自利利他,速證菩提。

更多請看:「金菩提」宗師功法簡介

八。網友留言、金菩提評價精選

金琨璋(背痛,長智齒)
感恩師父的念佛班(認識生命網路念佛班)!弟子在課程中祈請師父加持父親消除背部疼痛,配合按摩治療,父親的疼痛非常快就消失了,夜裡基本上可以睡個好覺。而且肚子裡也排出很多氣,父親好得這麼快,連醫生都感到驚奇,令人羨慕!爸爸又開心唱歌了!
我因為長智齒,一邊臉腫了起來,非常痛,飲食困難。念佛時,我更加懺悔自己曾經的傷害和過錯,課程圓滿後,所有的腫脹和疼痛都消失了!感恩之情由然而生,感恩師父!
林芬(接到大生意)
這次念佛班(注:「與佛同行念佛班」),我夢到了師父,7天當中還做了兩筆大生意。藥師佛法會那天,我多次聞到身邊的人排出來的味道,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哦!這幾個月來,我身上好幾處出現功德硃砂,全家都收益多多。
林勝雄(骨折復原)
這八天念佛,感應加持力很強。我有嚴重的咽炎,八天下來音量好了很多!最神奇的是,因臏骨骨折,今年初做了二次手術,通過走八卦、聆聽化骨法以及師父的加持,腿基本上恢復了,而且可以雙盤,真是不可思議!
陳雅萍(求職順利)
通過念佛和填寫祈福名單,我侄兒順利找到了本城市的工作,年薪還挺高!現在就業比較困難,他能如此,都是佛師的加持保佑。
念洽(心靈成長)
我是一個容易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的人。但師父教導我,在『創造』自己的命運這個部分,我是可以參與而且有選擇的。如此一來,我就不再是一個『受害者』,而是一個『創造者』,創造自己豐盛,美好,幸福。我想這才是一個健康,正向,負責任的生命態度。
林秀美(孫女懂事了)
小孫女的學習態度,總是不以為然,也不專心,學一會兒就溜號。通過這次念佛班,她好像突然懂事了,也比以前專心,能認真的做功課了。
陳貴美(將金玉良言傳遞給兒孫)
已80歲的我,聆聽師父講命運,感受特別深。我會把這些金玉良言傳遞給兒孫,讓他們也受益。

九。金菩提網友們討論總結的5大應該跟隨金菩提宗師學習的原因:

 

1. 「金菩提」宗師教授的禪修可以很快讓人健康

跟金菩提宗師學習,方方面面健康都有得到改善的,學員故事請看這裡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nAvqWHXFtadVQCyUcBwOG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aKMQEmMkWiSpYSR6EI1iA

2. 「金菩提」宗師教授的禪修簡單易學,可以讓人很快清淨

現代社會壓力大,能夠清淨下來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。金菩提宗師的方法簡單易學,可以讓人很快清淨。可以快速增強身體能量,對因環境污染、飲食方式、心理壓力產生的狀態有緩解的作用,還可延緩因衰老而造成的身體綜合性退化。

禪修方法詳見:https://www.puti.org/ch/introduction-to-practises

3. 「金菩提」宗師教授的方法可以讓人開闊心胸、提升心靈境界

金菩提宗師倡導以慈悲為本,深信因果,愛護生命,可以修福積德改命,獲得自在吉祥的人生。

金菩提宗師論述慈悲的經典之作:慈悲的力量

網友推薦評價:慈悲的力量

更多請看:跟金菩提|金菩提宗師學習禪修的幾大原因|分享ptt

4. 金菩提宗師孝親供佛經典

金菩提評價孝親供佛 | 金菩提評價如何誦念 | 金菩提評價為祖先供燈

金菩提評價:盂蘭盆節到來之際,供燈、懺悔化解與冤親債主的冤結

在「孝親吉祥共修」系列直播中,金菩提禪師評價講述了父愛、母愛的感人故事,教導大家要體悟父母深沉的愛,懂得孝敬父母、隨順父母,也要及時了結生命中的業力。網友們在金菩提宗師的開示中,回憶了父母的辛苦付出和養育之恩,也分享了為祖先、父母、冤親債主、墮胎嬰靈等念佛、供燈後的吉祥轉變。

金菩提禪師通過冤親債主討債的故事,講述了冤親債主的報復是各方面的:精神上的折磨、直接索命、破財、情感的傷害、疾病的痛苦等等,開示了因果循環真實不虛的道理,啟迪大家用慈悲心對待一切生命,語言善意、行為善良、不傷害,並開示了化解以前對其他生命造成的傷害的方法。

金菩提禪師佛號經典——地藏王菩薩心咒

金菩提禪師佛號經典

金菩提禪師誦唱 「 地藏王菩薩心咒 」,常誦念將帶來心靈的寧靜祥和,為往生者誦念更能祈請 地藏王菩薩 加持、超度,遠離惡道。 嗡 哈哈哈 微三摩耶 娑哈;

附錄:金菩提宗師畫作

金菩提禪師作品:富貴吉祥《摩尼宝珠扇》 殊勝《 觀音》

網友特別喜歡,極大加持力。

金菩提禪師作品 摩尼寶珠

 

金菩提禪師作品:《觀音》

本幅作品,氣勢磅礡,一氣呵成,蘊含著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、尋聲救苦的大愛與大吉祥能量。有緣見到此墨寶者,都將獲得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護佑與加持,獲得美好的祝福。

金菩提禪師作品 觀音

 

 

金菩提禪師《尋道》

空靈悠遠,超凡脫俗,兩位高士,身著飄逸的衣袍,彷彿駐足於青山雲水之間,參禪論道,探尋著人生的解脫之道。這幅畫作蘊含著金菩提禪師智慧圓滿的根本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