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著作-《藥師光明》簡介|金菩提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《藥師光明》一課中,闡述了菩提禪修的核心修法《藥師大光明》的含義及修法。這是「金菩提」宗師修行多年的濃縮,稱為一步登天之法門,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有一種光明,如夜空中的明燈,將黑暗的角落照亮;
有一種力量,能夠祛病消災,化腐朽為神奇。

金菩提 藥師光明

金菩提 藥師光明

「金菩提」宗師:依據佛經的描述,在未來的世界裡幫助眾生、普度眾生的佛,就是藥師佛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:「大光明」是藥師佛願望的核心

藥師佛在行菩薩道的時候,曾發出12個願望,這些願望當中最重要的一項,就是我稱為「大光明」的願望。祂希望祂或有緣的慈悲眾生心中都能發出光明,將自身照亮,再將光芒向整個世界、宇宙放射出去,將世界上一切的有緣人都點亮起來,讓一切眾生不再黑暗,都身處光明之中。

這個「大光明」的概念,幾乎等同於開悟,也是學佛最重要的一個形象的概念。「光明」是一種比喻,指的是一個有智慧的人,能有方向、有定力、有方法、有無限的目光、威信的目光,將小的看清楚,大的看明白,將黑夜看通透。也有人把「大光明」叫作慧眼──智慧的眼。

一個人光明了,就不愚昧,就有智慧,就會覺悟,就不會做錯事,就不會製造痛苦,就能離苦得樂。譬如說,不會為失業痛苦,不會為愛情痛苦,好多事情都不能障礙他。

藥師佛的願望正是「大光明」!祂希望用慈悲智慧的光明去幫助和點燃一切眾生的慈悲心。一個人慈悲心升起,發出慈悲智慧的光明,這個人就開悟了,就不會受苦了,就沒有障礙了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《藥師光明》官方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I_LxthctHc

「金菩提」宗師《藥師光明》影片下載:https://www.putilibrary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