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推薦:新冠病毒全球擴展期間,如何加強身心防護?| 金菩提 | 金菩提禪師 | 金菩提禪師評價

小編前兩天看見一個曾患上新冠病毒并痊愈的人拍攝的視頻,她講解了患上新冠病毒的整個過程及經驗。主要是她的樂觀起了決定性的作用。以前也看過類似視頻,一個癌癥第四期的患者,轉變癌細胞,恢復健康,連醫生都詫異了。同樣,也是因為樂觀。那保持樂觀有無作用?原理是什么?

保持樂觀的方法,即正能量,一切正能量的行為,如想美好的事情,看美好的視頻/書,做能力所及的好事,觀看 金菩提禪師 的網路直播……

正氣存身 邪不可干 | 金菩提禪師

金菩提禪師 講到:一旦你有了功德、能量正,就能活得富貴平安。

就中醫來說,一個人所得的任何病,幾乎都是因為身體的能量不足,邪氣才能入侵,因此引發了各種疾病。尤其是感冒,我不知道西醫是怎麼解釋「感冒」的,但是依據中醫的解釋,一個人不會因為今天突然吹了一陣涼風就感冒的。這陣涼風只是引發了你感冒的症狀,實際上你體內的風寒、熱或傷風早就已經達到了一個程度了,只是後來這一陣涼風將那個病症揭開了,你才體現了咳嗽、喉嚨痛、發燒等症狀。實際上那個病已經隱藏在身體裡面了,就好比後來有人過來按了一下開關,你的症狀就表達出來了。

但是,如果你的身體裡面充滿正氣,不論誰來按任何一個開關,你都不會得病。所以,「正氣存身,邪不可干」,意思就是邪氣不會進來、不會干擾你。對,邪氣、邪法、巫術……這些方術,對於一個正氣充滿的人,應該沒有什麼作用。一個功德又強,一身正氣的人,邪氣是沒有作用的。所以今天你遇到的各種傳染疾病,或者是容易得病,都是因為正氣不足、正能量不足所致。一旦你的正氣、正能量不足,就算念經也沒有用,就像《西遊記》當中,唐三藏給他的徒弟孫悟空念緊箍咒是有用的,但是給牛魔王念緊箍咒就沒有用,因為這兩個是不配套的。這就像搖控器和電視機之間的關係,一旦接不通,就不能打開電視。

當你能量充足的時候,邪氣和你之間的訊號是接不通的,所以做功德和勤修行是非常重要的,它能夠改變你的健康、運氣,還有命運。一個人如果擁有連續的好運氣,就是命好,但是命好的人也要懂得知足和感恩。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努力,卻不一定每個人都像你那麼幸運,你能夠成就一番事業,好多人卻成就不了,反而過得很辛苦。所以我們要有博愛之心,多關照一些比我們更弱、更差的人。

了解更多 金菩提禪師 請看:關於「金菩提」禪師-網友評價匯集

【官方連結】

「金菩提禪師YouTube」影音頻道訂閱教學:https://youtu.be/2TCNKSl9vJo
成為金菩提禪師Facebook粉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world
菩提禪修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ti.org
八卦內功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energy-bagu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