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:八卦內功感悟

「八卦內功」是金菩提宗師創立的、一種動靜結合的修行方法,它既不是如跑步和打球這麼劇烈的運動,也不是安靜地坐在那裡。習練「八卦內功」所需的環境非常容易取得,它不需要很大的空間。此外,「八卦內功」的動作十分簡單易學,但卻能達到明顯且快速的效果,在短時間內補充元氣、減肥美容、改善寒涼體質、緩解腿腳疼痛……。「八卦內功」正是這樣一種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生活方式的養生方法,能夠提升免疫力,還我們一個健康的身心。

 

金菩提網友自己也喜歡,特別分享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:八卦內功感悟

我在八卦的修行中品味著骨痠肉痛,接受著酷熱和寒風,體悟著痛苦和喜悅……

走了若干圈後,身體內熱氣升騰,把衣服一件件地脫去,仍然大汗淋漓。被汗水一次又一次浸透了的衣服,一次又一次地被自己的熱情烘乾。

我在樹下草叢裡一圈圈忘我地走著,慢悠悠的陽光給了我一絲絲的溫暖。我的意識已將自己隨著陽光灑遍大地,融於萬物,沒有苦,沒有樂,沒有生,沒有死。我融於自然,即是一切,山水草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。動聽的鳥鳴就是我的一絲欣喜,奔騰的大河就是我的生命之歌在頌唱。

願所有眾生愛這一切!

這部影片裡就有很多的分享。值得推薦。

這部影片有全球數十萬網友同步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