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簡介菩提禪修宗旨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《禪修指導》一課中,簡單介紹了菩提禪修宗旨,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「金菩提」宗師「菩提禪修,健康快樂」

在世界各地,菩提禪修帶給大家的是健康快樂。請大家記住,「菩提禪修,健康快樂」,這就是我們的宗旨。人活著如果不健康、不快樂,也許一多半的人生就缺少了幸福感。你拚命工作,目的就是要有一個幸福的生活,可是一旦身體不健康,你的幸福多一半就沒有了,尤其是得了很痛苦的疾病。有些疾病從得病到死都不痛苦;有些疾病雖不致命,但是卻讓人很痛苦,比如說腰痛、脖子痛、頸椎痛、肩膀痛、五十肩等等,一幹活就痛,甚至連梳頭、洗手也痛,你會覺得很幸福嗎?確實幸福不了,雖然不死人,但是很痛苦,醫療上又沒有什麼辦法,這類病太多了。

金菩提-菩提禪修
金菩提-大光明

「金菩提」宗師:人的幸福感

我們都希望健康長壽,活的時間盡量長一些,都能活到80歲以上是最幸福的,這也是我希望達成的一個願望。人最終都會離開這個世界,可是於每個人活的質量不同。人生最多三萬天,論天數算,其實很少的,你的存款都超過三萬了,可是你最多只能活三萬天。同樣的三萬天,你活得幸福嗎?健康嗎?快樂嗎?富有嗎?有愛你的人嗎?你有愛的人嗎?如果這些東西都缺少一點的話,我想這個幸福感就少了很多很多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:修行改善生命

以上我所說到的這些,只要通過修行,每個部分可能都會增加一些。大家說,跟我來學禪修會不會增加快樂?(學員:會)。會不會增加朋友?(學員:會)。會不會增加結婚的機會?(學員:會)(眾笑)。有的人為了健康到這兒來學禪修,病好了還不走,就是為了找對象,我早看出來了,好幾個女人眼色不正,看見男人,眼光就掃來掃去,掃個沒完,如果是醫生拿機器掃描的話,掃一次多少錢?(眾笑)妳看見個男的,就拚命掃,掃了一遍又一遍,把這個男的嚇得一見妳就捂著胸脯。找對象我不反對,妳愛掃就掃,反正是免費的。他願意被妳掃,妳也願意掃,不多掃兩眼,戀愛不了,也結婚不了。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的菩提禪修簡介

菩提禪修於一九九一年由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。「金菩提」宗師機構的宗旨為從禪修入手,增強人體能量,啟發靈性,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倡導以慈悲為本,深信因果,愛護生命。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的菩提禪修以大光明修持法為根本修持方法,輔助有清淨觀想法、念佛法、大禮拜、八卦內功、開智功等修行方法,以適應不同狀態的學員需求。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的菩提禪修不受性別、年齡、文化、信仰、職業、種族、語言和地區的限制,方法簡單易學,效果顯著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的菩提禪修可以快速增強身體能量,對因環境污染、飲食方式、心理壓力產生的狀態有緩解的作用,還可延緩因衰老而造成的身體綜合性退化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的菩提禪修教導:通過學習禪的道理,還可以深入地了解自我,清晰地認識世界,學習自然之道、處事之道、家庭和諧之道、以及事業成功之道,修福積德改命,獲得自在吉祥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