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直播-《祈福共修》之二簡介|金菩提最新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《祈福共修》之二直播一課中,继续了前一次的话题,尤其网友反馈特别热烈,念佛人数屡屡创新高。
「金菩提」宗師再一次总结了念佛的好處、解釋了念佛帶來的各項身體益處,尤其對於零基礎學習的朋友,特别介绍了方方面面的益处,对新朋友很方便。尤其在新冠病毒疫請期間,「金菩提」宗師提示多念佛,和吉祥的能量溝通,會讓自身光明,所謂,自身強壯,邪氣不侵。中國古人的講法也是這樣的。

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「金菩提」宗師:「祈福共修」之二緣起

金菩提宗師特別開設「祈福共修」直播,在新冠病毒肺炎期間,引領全球的網友、同修為父母、孩子、自己及整個世界的人們念佛祈福。因为前一次很多网友反馈受益,所以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别再次开设祈福共修,并在近10个平台,5种语言直播。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」中特別為新朋友講解了念佛的基本方法,讓大眾可以零基礎開始,輕鬆念佛入門,並且認識念佛的好處、修行的益處、念佛的感應、念佛的功德,以及念佛後可能出現的現象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十大好處

在這次的「祈福共修」中,金菩提宗師评价、詳細講解了念佛的十大好處:

1.得神明護佑

2.得菩薩隨身護佑

3.佛光普照

4.消橫禍、牢獄之災

5.消除業力

6.隨順心意

7.子孫孝順賢惠

8.得智慧、得覺悟

9.往生得佛菩薩接引

10.來世得好姻緣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感應與身體變化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」中還詳細講述了念佛中可能出現的一些好現象:

嘴裡有甘露

眼睛变明亮

皮膚變美 細膩光滑

兩耳有輪

耳垂變大變厚

額頭光潔 印堂發亮

手掌變厚 五岳朝天

白裡透紅 功德硃砂

手掌肉質溫潤彈性、無死皮硬結

睡眠清淨安詳、不做噩夢 、醒來清爽自在、身心輕安

身體清香

「金菩提」「祈福共修」網友回饋

在金菩提宗師Facebook、YouTube等不同平臺上,網友們紛紛留言、回饋自己跟隨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念佛後的效果,甚至有網友回饋念佛後疼痛緩解、疾病消失,每個人的受益不同,歡迎您也試試。

Thank you very much Shifu for leading the chanting & giving us all the blessings. i hope you can continue this session with us for a week. My back is more relief after the healing session. There are also a lot of red dots on the palm.
原來念佛會有這麼多好處,實在太好了!以前都不知道!謝謝金菩提宗師
惠:
感恩金菩提宗师,眼睛更能看清
网友:感恩金菩提宗师的教导和加持。跟师父一起念佛能量超强。每天如法修行,感觉自己一天天变得更好,越来越自信,越来越慈悲,越来越在多一点开悟。哈哈!真希望咱家兄妹和亲人们都早日得遇师父,学佛修行,早日觉悟解脱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重點提示:念佛好處,觀世音菩薩聖號,藥師佛心咒,為世界誦念,為所愛的人誦念,佛菩薩護佑念佛的好處,為父母念佛,為子女念佛

 

#金菩提,#金菩提宗師,#祈福共修,#念佛,#念佛共修,#念佛的方法,#念佛入門,#念佛的好處,#念佛的益處,#念佛功德,#念佛感應,#念佛效果,#念佛能量,#念佛法门,#佛号

 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課程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