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個 金菩提禪師 的故事:送你一輪月光 | 金口玉言,隨身的月光| 金菩提禪師評價

網友分享:特別喜歡這個 金菩提禪師 的故事,美麗的、柔和的月光一樣的光芒,一直照亮在前方,照亮回家的路,清晰可見,地上的一根針、一個鑰匙都被照得清清楚楚。很慶幸我的人生也有了這樣的「月光」,將我未來的路照得光明寬敞。

送你一輪月光 |「 金菩提禪師 」的故事

在二十年前,我在青海幫一位老媽媽治病。她走在雪地上,滑倒時用手撐地,大拇指摔斷了,後來找到我幫她醫治。
治好之後,這位老媽媽對我很好,偶爾送一些吃的東西給我,還幫忙我收拾一些家務。因此,回去的時候天就黑了,月亮星光都沒有,且回家是走山路,又沒有路燈,我就說:「那送你一輪月光,就像月亮一樣給你照路,你回家去,沒事!」
兩天後,她很高興的告訴我:「好神奇啊!」
我問:「怎麼啦?」
她說:「明明天那麼黑,一點兒光亮也沒有,你說送我一輪月光,我覺得你只是給我一個心理安慰,可是我在回家的路上,前方像有一個不像手電筒照的光,像月光一樣的光芒,淡淡的、柔和的。」一直在她眼前這麼照著,所有她走過的路都看得清清楚楚!她說地上要掉根針、一個鑰匙,都能看到!
她邊走邊琢磨這個光的真偽,好不容易回到家後,進了家門開電燈,想想剛才到底有沒有亮光呢?等她回頭一看,外面漆黑的夜,什麼光都沒有,覺得好奇蹟呀!

當你發出真誠的心,能量自然湧現,一個人的能量是無法估計的。為什麼一個好的修行人給予的祝福,不管是富貴、幸福、健康,你都能得到?因為他們沒有貪欲之心,先為眾生著想!因此,天地萬物可能就樂意去聽他的指令。

了解更多 金菩提禪師 請看:關於「金菩提」禪師-網友評價匯集
金菩提禪師:身心安詳
金菩提禪師 學員故事:菩提禪修青年營,改變了我的兩個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