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:八卦內功學員故事與健康療愈效果

金菩提八卦內功簡介

「八卦內功」是一種動靜結合的修行方法,它既不是如跑步和打球這麼劇烈的運動,也不是安靜地坐在那裡。習練「八卦內功」所需的環境非常容易取得,它不需要很大的空間。此外,「八卦內功」的動作十分簡單易學,但卻能達到明顯且快速的效果,在短時間內補充元氣、減肥美容、改善寒涼體質、緩解腿腳疼痛……。「八卦內功」正是這樣一種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生活方式的養生方法,能夠提升免疫力,還我們一個健康的身心。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九)」中,與大家分享了世界各地的學員在練習「八卦內功」之後身心獲得健康的故事,以及傳授「八卦內功」的原因、如何下載「八卦內功」資料、學習「八卦內功」、了解「八卦內功」訊息等。

金菩提網友自己也天天走八卦內功,非常喜歡,自己也是因為八卦內功改善了身體,特別分享。

★八卦內功

01:03:28 八卦內功:八卦內功動作口訣的來源

01:04:45 見證八卦內功:走「八卦」兩週後牛皮癬好了

01:06:34 八卦內功:金菩提宗師傳授八卦內功的原因

01:08:40 八卦內功:一些運動不適合老年人

01:11:38 八卦內功:如何學習八卦內功、了解八卦內功訊息

01:15:20 資料下載:如何下載菩提禪修與八卦內功資料

01:18:29 八卦內功:是否能接受練八卦武功的人對八卦動作的指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