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直播-《祈福共修》之三簡介|金菩提最新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在《祈福共修》直播系列,受到特别广泛的欢迎。因此「金菩提」宗師特意连续开课,带领大众祈福,共同对抗疫情。念佛人数屡屡创新高。

在金菩提宗師Facebook、YouTube等不同平臺上,網友們紛紛留言、回饋自己跟隨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念佛後的效果,甚至有網友回饋念佛後疼痛緩解、疾病消失,每個人的受益不同,歡迎您也試試。

Rosa
Grandmaster, thank you to keep us connected in this difficult time, much gratitude

ke
师父我左手有孔子眼。感恩师父告诉!

wei
感恩您好!今天您在烧土豆时,我的胸前和后背滚滚烫发热,后背疼痛消失了,这几天头痛的不敢转动,现在疼痛消失了,身上和脸上皮肤发痒。感恩师父。

Sui
感恩师父,吉祥如意 !

网友
金菩提宗師講念佛的好處很受益! 無量念佛法更是棒耶 感恩能聽到這樣的方法

「金菩提」宗師再一次总结了念佛的好處、解釋了念佛帶來的各項身體益處,尤其對於零基礎學習的朋友,特别介绍了方方面面的益处,对新朋友很方便。尤其在新冠病毒疫請期間,「金菩提」宗師提示多念佛,和吉祥的能量溝通,會讓自身光明,所謂,自身強壯,邪氣不侵。中國古人的講法也是這樣的。

金菩提粉絲網友特別匯集分享:

「金菩提」宗師:「祈福共修」之二緣起

金菩提宗師特別開設「祈福共修」直播,在新冠病毒肺炎期間,引領全球的網友、同修為父母、孩子、自己及整個世界的人們念佛祈福。因为前一次很多网友反馈受益,所以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别再次开设祈福共修,并在近10个平台,5种语言直播。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」中特別為新朋友講解了念佛的基本方法,讓大眾可以零基礎開始,輕鬆念佛入門,並且認識念佛的好處、修行的益處、念佛的感應、念佛的功德,以及念佛後可能出現的現象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好處

在這次的「祈福共修(之三)」中,金菩提宗師詳細講解了——: 1. 得神明、佛菩薩隨身護佑 2. 消除業力 3. 危難時刻,逢凶化吉,消橫禍、牢獄之災 4. 感應力強 5. 得智慧,學業有成 6. 佛光普照,隨順心意 7. 得如意姻緣,婚姻美滿,子孫孝順賢惠 8. 求男得男,求女得女 9. 往生時得佛菩薩接引 10. 面相、手相變化: A. 眼睛有神、清澈明亮 B. 皮膚變美、細膩光滑 C. 兩耳有輪、耳垂變大 D. 額頭光潔、印堂發亮 E. 毛髮柔順油亮,老年斑減少 F. 口臭消除 G. 手掌變厚,五月朝天 H. 白裡透紅,功德硃砂 11. 睡眠清淨安詳,不做噩夢,醒來清爽自在、身心輕安 12. 增加創造力 13. 增加感召力 14. 改變惡習 15. 事業如願,易得成就 16. 把控情緒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(之三)」中還引領大家用「無量念佛法」念佛,並為全球網友做大能量加持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评价:念佛的感應與身體變化

金菩提宗師在「祈福共修」中還詳細講述了念佛中可能出現的一些好現象,网友纷纷反馈:

有很多人嘴裡有甘露

有回复眼睛变明亮

有很多人皮膚變美 細膩光滑

有人額頭变光潔 印堂發亮

很多人手掌變厚,有五岳朝天

有网友贴上来照片,手掌白裡透紅 功德硃砂,手掌肉質溫潤彈性、無死皮硬結

有很多睡眠清淨安詳、醒來清爽自在、身心輕安,不做噩夢 、

有很多搓过耳朵后闻到清香

「金菩提」「祈福共修」網友回饋

在金菩提宗師Facebook、YouTube等不同平臺上,網友們紛紛留言、回饋自己跟隨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念佛後的效果,甚至有網友回饋念佛後疼痛緩解、疾病消失,每個人的受益不同,歡迎您也試試。

澤木
原來念佛有這麼多利益 那我就多念佛


很特別的念佛法耶!

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真的很需要,謝謝金菩提宗師大愛。

网友
受益良多,原來念佛有這麼多的好處,謝謝金菩提宗師

王:
金菩提宗師帶領念佛,讓我受益很多

 

金菩提宗師「祈福共修」重點提示:念佛好處,觀世音菩薩聖號,藥師佛心咒,為世界誦念,為所愛的人誦念,佛菩薩護佑念佛的好處,為父母念佛,為子女念佛

 

#金菩提,#金菩提宗師,#祈福共修,#念佛,#念佛共修,#念佛的方法,#念佛入門,#念佛的好處,#念佛的益處,#念佛功德,#念佛感應,#念佛效果,#念佛能量,#念佛法门,#佛号

 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課程

金菩提|金菩提評價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