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禪師」學員故事:遠離過敏

人體「過敏」常見者也有四大類:(一)「異位性」反應。(二)藥物過敏。(三)血清病。(四)接觸性皮膚炎。臨床症狀是經由三種器官所引起,即呼吸道、胃腸道和皮膚。這三種器官的共同點都是與外界環境相通,由於暴露於外界環境,外界物質很容易經由這三種管道進入人體,引發反應。

過敏是很多人都有的,尤其現在很多小孩子也早早就可能有過敏的問題?這位台灣的小朋友就是因為過敏和金菩提禪師結緣,因為禪師的幫助最終告別過敏,金菩提網友特別喜歡,歡喜推薦:
.

妙怡剛出生不久,就被發現患有嚴重的過敏症,許多小朋友愛吃的甜食,她碰都不能碰,媽媽帶她嘗試了無數種方法,卻都沒有效果。因為搔癢,她全身被抓得滿是血痕和傷疤;而為了不被其他小朋友嘲笑,即使在炎熱的夏天她也得穿長袖長褲…… 幸運的是,經過金菩提禪師的調理和禪修以後,她竟然就可以吃甜甜圈了,而且過敏發作的時間間隔越來越長。媽媽也因為帶她一起禪修,偏頭痛的發作頻率逐漸降低。她們還來禪堂一起開心地做義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