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:直達藥師佛深心的藥師佛心咒

藥師佛,又稱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,是菩提法門的主供佛。相傳在藥師佛行菩薩道時,為拔除眾生之苦,曾發下十二大願。藥師佛無願不滿,若有緣眾生在困厄之中真誠祈請藥師佛時,將得到藥師佛的慈悲庇護與加持。古今歷史上有許多這類感應事蹟。

喋雅他 嗡 貝堪則 貝堪則 瑪哈 貝堪則 喇雜 薩目嘎喋 梭哈

一聲真誠的誦念,無量吉祥的功德。金菩提宗師傳授《無量念佛法》,如法修行者可迅速與藥師佛相應,得身心清淨光明,吉祥自在。

金菩提網友自己也喜歡,特別分享。

1.盲女念佛重見光明

 

古代汾阳有一位梁氏女雙目失明。機緣之下,她遇到一個沙門,沙門勸她誦念藥師佛名號,從此梁氏女照沙門所言每日誦念不歇。過了3年,她的眼疾竟不藥而愈,雙眼視力恢复了正常。

——出自《藥師經疏钞择要·卷上》

 

2.塑药师佛像延壽50年

 

天竺有一個婆羅門,他的妻子生下了一個兒子。兒子出生後,被一個擅長占卜的人預言只有兩年的壽命。為此孩子的父母非常煩惱,趕緊請來一位出家人尋求幫助。出家人告訴他們,應該塑造一尊药师如来形像,並如法供养佛像,孩子的父母依此照做。不多久,孩子的父親在夢中聽到有人對他說,「由於塑造和供養藥師佛像的功德,你的兒子將延壽50年。」之後果然如夢中所言,孩子得以延壽50年。

——出自《三寶紀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