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菩提」宗師功法簡介-金菩提網友大動腦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 無量大光明修持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無量大光明修持法」,又簡稱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是菩提禪修創始人「金菩提」宗師數十年修行與證悟的結晶。它簡單易學、效果明顯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是網友們最喜歡的功法之一。做完會神清氣爽,思路清晰。每天早晚都很合適,尤其對時間緊張的上班族,這個功法30分鐘就可以了。

修持「大光明修持法」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可以快速補充身體能量,恢復元氣,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,恢復健康;清淨身心,平靜雜亂的思緒,擁有更加理性的思維;啟發靈性,找回自我本源,明心見性,獲得智慧。

在現代社會,亞健康流行,常常爆發疫情的情況,每天30分鐘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真的是最好的自我保護。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 藥師大光明修持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是大成就者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多年的修行精華,是藥師法門一步登天、即身成就之無上密法。

網友評價:這個可是有福氣的人才能修到的方法。

誠心修持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,可快速補充能量,恢復健康,消災延壽,富貴吉祥,身心光明,回歸清淨自在,獲得完美幸福人生;亦可與藥師佛十二大願之慈悲願力相應,獲得高能量加持,激發潛能,使人智慧通達,生起內在的大慈悲之心,自利利他,速證菩提。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 殊勝神奇大禮拜-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別觀想法

「金菩提」宗師傳授的大禮拜是一種簡單易學、溫和安全的有氧運動,外練骨骼肌肉,內調臟腑器官,長期習練者,有助於疏通全身經絡、增強心腦功能、提升免疫力、改善敏感體質等,是健康養生的法寶,也是現代人預防肥胖、減肥瘦身極佳的運動方法。

以真誠之心做大禮拜,還可以溝通神佛慈悲的能量,開發智慧,身心光明,消災除礙,改變人生命運。

網友評價:想減肥的姐妹們,這個可是好方法。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無量念佛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特別創立

念佛是改變命運、消災延壽的法寶,經常念佛能聚集資糧,使人獲得身心靈上的益處,歡喜自在。通過懺悔、感恩的方式,為父母、為親人真心念佛,能夠獲得殊勝能量的加持與護佑。

一聲真誠的誦念,無量吉祥的功德。「金菩提」宗師傳授的「無量念佛法」,可以幫助如法修行者迅速與藥師佛相應,得身心清淨光明,吉祥自在。

金菩提-大光明

金菩提-大光明

「金菩提」宗師 菩提清淨觀想法 –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金菩提」宗師的「菩提清淨觀想法」是與「無量大光明修持法」並修共進的修持方法,可讓修持者快速進入身心安寧的禪定境界。隨著金菩提宗師的導引加持,可自然而然融入清淨祥和之境,迅速梳理繁雜的思緒,讓散亂的心歸於安定,與宇宙能量相融。「清淨觀想法」既可以消除疲勞、清淨身心,又可以化解煩惱、增強定力;同時深入光明禪境,激發自身潛力,開發無量智慧。

網友評價:坐在那裡跟著「金菩提」宗師觀想,超級享受。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 菩提開智功 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

「金菩提」宗師「菩提開智功」是菩提禪修主要的修行方法之一,能快速激發人體潛能,開發智慧。在清淨美妙的音樂中,金菩提宗師引導修持者深入禪境,溝通宇宙的能量,將身心融入自然,獲得智慧覺悟。

網友評價:小孩子最合適了!

菩提開智功融匯了金菩提宗師多年寶貴的修行經驗,尤其是對於成長中的青少年以及腦力工作者來說,是一種開發大腦潛力的良好方法。修持者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記憶力、專注力及邏輯思維能力,掌握溝通技巧,訓練領導力,增強自信心。

 

「金菩提」宗師 「八卦內功」-「金菩提」宗師 創立,引領全球養生運動時尚

 

網友評價:最受歡迎,全球媒體早上公園的時尚,請至官網:https://www.energy-bagua.com/

官方資料,請往:

「金菩提」宗師 Grandmaster JinBodhi(中文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world
「金菩提」宗師 Grandmaster JinBodhi(英文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dhienglish
「金菩提」宗師 官方YouTube影音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utihome
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 菩提禪修官網: https://www.puti.org
「金菩提」宗師創立 菩提禪修 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bodhimeditation
「金菩提」宗師影音授權 慈悲音網站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
「金菩提」宗師影音授權 如來論壇:https://www.putihome.org
菩提效果網:https://www.putixiaoguo.com
「金菩提」宗師影音授權 菩提下載庫:https://www.putilibrary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