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禪師創立菩提禪修|金菩提禪師評價

金菩提禪師簡介:

金菩提禪師是菩提禪修的創始人。金菩提禪師生於1964年,自幼貧困多病,飽受疾病折磨。在青藏高原修行十八年,不僅身心靈獲得健康,更具有幫人消除痛苦的強大的吉祥能量。

金菩提禪師以實踐藥師佛十二大願為己願,誓願幫助一切被病痛折磨的人得到健康,一切被煩惱纏身的人得到安樂,一切被貧窮所困的人得到富足,

至今,金菩提禪師創立的菩提禪修已經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緬甸、澳大利亞等地正式開設了菩提禪修機構或慈善組織,傳授菩提禪修,為無數有緣人解除痛苦,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。

金菩提網友自己也喜歡菩提禪修與金菩提禪師傳授的方法。下面的影片,特別分享,可以看到發展的歷程。

金菩提禪師創立的菩提禪修介紹

菩提禪修倡導以慈悲為本,深信因果,愛護生命。菩提禪修以大光明修持法為根本修持方法,輔助有清淨觀想法、念佛法、大禮拜、八卦內功、開智功等修行方法,以適應不同狀態的學員需求。菩提禪修不受性別、年齡、文化、信仰、職業、種族、語言和地區的限制,方法簡單易學,效果顯著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菩提禪修可以快速增強身體能量,對因環境污染、飲食方式、心理壓力產生的狀態有緩解的作用,還可延緩因衰老而造成的身體綜合性退化。

通過學習禪的道理,還可以深入地了解自我,清晰地認識世界,學習自然之道、處事之道、家庭和諧之道、以及事業成功之道,修福積德改命,獲得自在吉祥的人生。

學習菩提禪修,感受健康快樂的時尚生活方式。竭誠歡迎您到世界各地菩提禪修機構諮詢學習。

金菩提禪師創立的功法

金菩提禪師:無量大光明修持法

「無量大光明修持法」,又簡稱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是菩提禪修創始人金菩提宗師數十年修行與證悟的結晶。它簡單易學、效果明顯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修持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可以快速補充身體能量,恢復元氣,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,恢復健康;清淨身心,平靜雜亂的思緒,擁有更加理性的思維;啟發靈性,找回自我本源,明心見性,獲得智慧。

金菩提禪師:藥師大光明修持法

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是大成就者金菩提宗師多年的修行精華,是藥師法門一步登天、即身成就之無上密法。

誠心修持「藥師大光明修持法」,可快速補充能量,恢復健康,消災延壽,富貴吉祥,身心光明,回歸清淨自在,獲得完美幸福人生;亦可與藥師佛十二大願之慈悲願力相應,獲得高能量加持,激發潛能,使人智慧通達,生起內在的大慈悲之心,自利利他,速證菩提。